酥柚

等风来,不如追风去。

娱生 BY酥柚

C1

      “砰~”

      “给小爷把这儿给拆咯​!都敢欺负到我边小爷头上来,真的是目中无人了!”

       一声令下,十几个人冲进了这家名叫“寂色”的酒吧。

       门口只剩下边伯贤和匆匆跑来的酒吧经理。​

      “边小爷啊,您这是做什么啊,您昨天不还玩的挺开心的吗?今儿个这是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边伯贤转过身,提起他的衣领,神色阴狠“你还好意思提?​昨天小爷我在这儿给人下了药,差点就中招了!那人说是上面安排他过来的,可我分明就没叫人侍候,当时还以为是你们好心,结果是不安好心呐。”

       说着,还想揍下拳头,可随即又想到了什么,将人拉近,凑到耳边“侍候那人不像撒谎,你们这儿还有得查啊,毒品这东西,买到国外我不管,可祸害到自己人身上,就说不过去了啊,都经理,今儿这一出,可有的你忙活了~”

       说完就潇洒转身,留下一个背影,巷口处暖黄色的灯光打下,更添了几分神秘。

       暗处,只看到一个黑影立在那儿,默然地看完了一切后,在边伯贤离去的同时离开了​。

       随后,十几个​黑衣人赶到“寂色”,两波人共同替这家酒吧结了业。


边家

​      “你个臭小子,一天天的到处混日子,你说你,不走边家老路就算了,这路本来也不好走,那你好歹也学你二哥从政或者跟你三姐从商啊,你一事无成,听说昨天在外面混还差点染上毒品,真是,家门不幸啊!”

       老人满头白发,却精神​抖擞。

      “爷爷,我就不是从政从商的那块料,你又不是不知道。”

       边雄国一下子焉了气势“是啊,你是从军的料,说到底,是那件事影响了你……”忧愁爬上了脸。

      “行了爷爷​,我现在也过得挺好的,别担心,我不会让自己有事的……我先上去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边雄国看着边伯贤的背影,深深地叹了口气。


二楼

       边伯贤拿起书架上的相框。“爸,妈,大哥,​愿你们安好,再过段时间,我就去看望你们。”相片上是一家四口,和谐而又温馨。


朴家

​       “上校,自我们接到这个任务以来,已经查到了7个毒品交易场所,但每一次在我们行动之前,这些地方要么查封,要么转让,要么就直接被拆店。我们查到……都和边伯贤有关,根据他,查到还有两家店的关闭也和他有关系,不过我们并未查明这两家店是否是毒品交易场所。”

       一名身穿军装戴着一副金丝眼镜的男子拿着一份报告正在汇报,沙发上的男子闭着的眼睛在听到边伯贤这三个字的时候睁开了。

      “边伯贤……查过吗?”男子的声音如大提琴般低沉。

      “查到的都是一些我们已知的信息,边家小少爷,现无工作,因为能打,成了附近的混混头子。”

       沉默半晌“俊勉,安排一下,联系他,提出合作……不要让他知道是我。”朴灿烈站起身走上了二楼。

       “是,上校。”金俊勉离开了朴家。


二楼

       朴灿烈站在窗户前,看向对面,那盏长期黑着的灯亮着,一个纤瘦的身影站在书架前,抱着一个相框。

       朴灿烈反应过来,快到那个日子了。这五年来,每到这段时间,他都不会回这里住,谁知今天看到了他,就不自觉地跟着回来了,都忘了……罢了,也是运气好,能再次从窗户看到,他站在那个房间里,那个他曾经的卧室。

​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除夕快乐!!!

评论

热度(4)